• 飛羽nancy
    今日(0930)書摘-1 自勉~共勉^^
    2022-09-30   生活
    735

截自網路:<受夠職場上的一切?學習化解工作挫折比頻換工作更重要:《我只想好好上班!》選摘(2)>
面對令人洩氣的情況,還要維持正面積極的態度確實不容易,但這是你可以控制的事。我不是說當你認為某件事情不對時,還要壓抑自己的感覺、面帶微笑到處走動。事實上,只要仔細研讀本章的建議,你根本不需要假裝。當你學會改變你的想法,丟掉不理性的期望,管理情緒,消除憤怒、擔憂、壓力和挫折,你就會變得更快樂也更平靜。

截自<<幸福的心靈>>
<人生不言敗>
"人生不言敗,只要自己不放棄就沒有任何人能放棄你。"

<拉長幸福>
幸福是能夠拉長的,要靠你對人生的用心經營。
每一個陽光的日子、溫馨的時刻...每一點每一滴...。
<收藏幸福>
當你埋頭工作了許多時日,終於在某一刻圓滿完成...
推開窗去,恰好這一天是藍天白雲...深深地呼吸吧!放遠遠望吧!微笑吧!...
不要忽略這一刻,不要急於結束這一刻...
慢慢品味它,享受它吧!


上一篇 下一篇



Copyright © www.penpal.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,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,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,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<關於我們->聯絡我們> 。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,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。
載入中...
top↑